顾子都

当嬷怎么你了

© 顾子都

Powered by LOFTER

[all虫]小虫争夺战5

ooc预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鉴于近几天彼得身上并没有出现异常,托尼他们也不好在把彼得留在大厦,就让彼得回家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梅姨。”时隔三个月再见到失而复得的侄子,梅喜极而泣,紧搂着彼得不撒手,就是一直都没有给托尼好脸色,直到彼得发誓以后每次任务都会告诉她,梅姨的脸色这才缓和了下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老兄,你这三个月都干什么去了?我一直都没见到你,是不是复仇者有什么任务?”内德悄悄凑到彼得耳边问。


彼得还没开口,老师的声音突然响起:“彼得,内德,在听吗?”


内德手忙脚乱地大声回答:“嗯嗯嗯在听的!”


趁老师回头,又小声说了一句:“下课再问你,别想逃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放学后。


“唉!”彼得无奈地叹了口气,“真的没什么,内德。”他总不能说自己被掳走了三个月吧!


“唉,我知道了,秘密任务嘛,我不问了。”内德露出了“我懂了”的表情,彼得只能笑笑不说话。


“啊——”一声尖叫伴随着枪声响起,彼得给内德递了一个眼神,就将书包扔给他,然后冲进最近的小巷子换上战衣,走的时候还不忘大声喊一句:“内德,帮我给梅姨打掩护啊!”


换上战衣彼得便荡向刚刚声音响起的地方,一过去,他便看见了三个持枪的人把两个女孩堵在小巷口,他大喊一声:“干什么呢?!”那几个人回头看见蜘蛛侠的身影,慌了一下,没注意让两个女孩逃走了。


三人暗骂一声,向彼得开了几枪,但都被灵活的躲开了。彼得三两下便将人用蛛丝黏在墙上,吹了声口哨想要离开时,其中一人却不知从哪掏出一把枪,一颗子弹斜斜飞向彼得彼得本可以侧身险险避过子弹,但不知为何,蜘蛛感应让彼得本能地避过腹部,而子弹朝着他的肩部飞去。


“呜——”剧痛让彼得闷哼一声,最后他强忍着伤痛溜到了内德家楼下,从他家的窗户翻了进去。


“哦兄弟你……你怎么受了这么重的伤?!” 内德回头便看见彼得肩上还在流血,震惊地开口。


“嘘——别被人听见了!”彼得比个噤声的手势,又因为牵动伤口露出龇牙咧嘴的表情。


内德还是死盯着彼得的伤,但还是解释道:“我父母最近都不在,你不用担心。倒是你你你身上这伤是怎么回事?你去抢劫了吗?”


彼得无奈:“怎么可能?我可是纽约好邻居,这种坏事我才不会干呢!”顿了顿又说,“但你能不能让我先把伤口包扎一下再问我问题?”


“哦哦哦抱歉我这就去!”


一番工作完成后,彼得这才认真的开口:“我感觉,我的蜘蛛感应……失灵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(无奖竞猜)来猜猜为什么蜘蛛感应失灵了啊?


发表于2019-10-21.413热度. 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