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子都

当嬷怎么你了

© 顾子都

Powered by LOFTER

[all虫]小虫争夺战4

“托尼。”在极度的愤怒中,史蒂夫反而更加冷静,声音中似乎根本没有任何怒气。


但这一声让托尼立马清醒过来,猛地翻身坐起,眼神略带着些惊悚的,看向已经站在床边的彼得。


一直暗中观察娜塔莎似乎察觉了什么,拉上彼得就出去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彼得,如果让你在史蒂夫和托尼之间选一个人,你会选谁?”娜塔莎一出门就开口问彼得。


彼得有些迷茫地开口:“选什么?”


娜塔莎下一句话让彼得差点儿跳起来。


“丈夫。”


“什什什什什么?您说什么?!”彼得的脸红到了脖子根儿。


娜塔莎“噗嗤”笑了一声,回答道:“我只是随便说说,你别当真啊。”


彼得一脸认真:“请,请您不要再开这种玩笑了,我我我我会当真的!”


“放心,不会的。”娜塔莎笑了笑,却已经脑补了10万字的长篇爱情小说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托尼,你不打算解释一下吗?”史蒂夫脸色阴沉地站在病床前。


托尼烦躁地扶额:“我都说了,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在这儿,是他自己跑过来的,和我又没有关系,有你在我这浪费的时间,还不如多关心关心他!”


史蒂夫一拳挥在托尼脸上:“那你知不知道以彼得现在的身体是会,会……”史蒂夫只觉得那个词难以启齿。


“你不敢说我替你说,怀孕是吗?”托尼冷笑一声,擦掉了嘴角的鲜血,“我会做好防备的,这件事不在归你管了。再说有能耐你就把我打死在这儿啊!”


“你!”史蒂夫想挥拳再次打上托尼,最后使劲捏了捏拳头,将房间里的墙砸出一个凹陷,恨恨离开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远在卡玛泰姬的史蒂芬察觉到大厦中的异动,大概听了一下两人的对话,沉默了一会儿,平静地施了一个小法术到托尼身上。


他再次低头看向书中的内容,书上赫然写着与多玛姆有关的禁术。


史蒂芬微微皱起眉头,不再管别的事情,细细研读起这一页的内容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莫度,如果这次实验成功的话,我会满足你所有的要求。”一个戴着细框眼镜的矮个子的男人笑眯眯地对莫度说着。


莫度只是点点头,并没有回应。


男人尴尬地笑了笑,转过头看向面前巨大的电子板,上面庞大的数据正在流动。他癫狂的笑了。


“这样就可以创造出最强大的人了吧……”他如痴如醉地盯着面前的数据,并没有注意到莫杜脸上的嘲讽。


发表于2019-09-22.573热度. 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