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子都

当嬷怎么你了

© 顾子都

Powered by LOFTER

[all虫]小虫争夺战6



“先生,检测到彼得的定位异常,并未在预计时间内回家。”安静地实验室中,托尼正聚精会神地为彼得制作新的蜘蛛战衣,星期五突然响起打破平静的声音,让托尼一下抬起头,有些慌乱但又强压下紧张地说:“重新定位彼得实时位置。 ”

“正在重新定位…定位失败…尝试调取附近监控……”莹蓝的屏幕上字母不断跳动,终于在漫长的等待之后,一段模糊不清的视频出现,播放过程中还有些卡顿,但其中灵活的身影一看便知是彼得。看到彼得,托尼这才放下心来。但一口长气还没出完,就看到彼得捂着肩膀,似乎还有血液滴落在地上。

最终托尼的脸色肉眼可见地黑了下来,将手中的工具几乎是砸在桌子上,这时他身侧突然出现一个光圈,史蒂芬一步踏进来便对托尼开口:“托尼,彼得出事了。”

托尼极其烦躁的开口:“我知道彼得出事儿了,而且他现在连人都不见了!”

史蒂芬一愣,旋即反应过来,沉声道:“不必担心,我可以试试找到他。”然后捏了一个诀,一个光圈在空气中颤动中缓慢出现。

“托尼,这个通道我只能维持片刻,请你……”史蒂芬盯着托尼沉默了片刻,“务必将他带回,毕竟,他可能和……”

话未说完,通道周围的空间突然扭曲,史蒂芬只能将注意力集中在通道上,无暇顾及其他。

托尼没听清史蒂芬后面说了什么,直觉是很重要的事,但现在彼得的安危更加重要,于是不在纠结别的事,在纳米战甲覆盖全身后就毫不犹豫地冲进通道。

另一边的彼得与内德并不知道两位监护人的对话与经历,还在讨论关于蜘蛛感应失灵的原因,金灿灿的光圈便在两人面前绽开。

“彼得!”托尼人未至,声音却先一步传出来。

彼得和内德一愣,就在他们愣神的功夫,身着纳米战甲的托尼已经站定。

彼得这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自己受了伤,不能被托尼看到,下意识往内德身后躲藏,还未迈步,熟悉的小雏菊味便一下将他包裹住,一同袭来的,还有托尼略带颤抖的拥抱。

“你没事……”突如其来的拥抱让彼得僵硬了一下,但托尼疲惫的声音让彼得没有条件反射地把他推开,而是迟疑着楼住了托尼。

内德在一旁站得尴尬,犹豫地开口:“请问……斯塔克先生,您来……是有什么事吗?”

这句话让托尼放开彼得,颇有些严厉地说:“你是怎么回事?为什么又不听话,还让自己受了伤!”

彼得不知道托尼发脾气的原因,但还是有些不甘心地道了歉:“对不起,斯塔克先生。但是我发现,我的蜘蛛感应失灵了……”

“你说……什么?”这次换托尼愣住了,他忽然想到奇异博士刚刚的异常,异常严肃地开口:“你先跟我回去,我再给你做一次全身检查。”

彼得挠挠头,心说不用这么麻烦吧,但还是点头称是。

被晾在一旁许久的内德再次不甘心地说:“你们都走了,我我我我怎么办?!”

彼得想了想,对托尼说:“斯塔克先生,你把内德一并带去吧,这样我至少有个伴。”

托尼本想拒绝,但想着彼得身边的人可能也会有危险,点点头:“行。一会儿星期五把车开过来之后,随便把梅一并带去吧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以下是作者碎碎念—————

大年三十早上垂死病中惊坐起,想起来还有文没写,赶紧从学考资料里抽身写文,赶下午发了(毕竟我只是个忙学考的准高三),顺便祝大家新年快乐!

然后下次更新依然随缘(?

发表于2020-01-24.401热度. 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