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子都

当嬷怎么你了

© 顾子都

Powered by LOFTER

黑莓小姐的自述

很短小,沙雕文风不解释,走着




大家好,我是安西娅,当然,你们可能更习惯叫我黑莓小姐。

众所周知,我的老板是麦考罗夫特,英国第一大忙人,我的工作就是帮他解决一些简单的事,譬如订机票或是处理垃圾文件之类的事。

然而,自从老板他谈了一个苏格兰场探长做男朋友后,我订机票的频率不仅提高了三倍不止,还要被老板命(wei)令(bi)去情♂趣♂用♂品♂店买一些东西······




买就买吧,但是也太频繁了吧?!!我现在去那家店老板都会非常热情地和我打招呼······

但这还不是最过分的,最过分的是,老板勒令我给探长的圣诞礼物是情♂趣♂用♂品大礼包,各种道具都让我买了一遍。

然后那天事后我被探长恶狠狠的视线盯得发毛,按照我老板宠夫的程度,他极大可能会把我开了······

我该怎么办?在线等,急

发表于2019-08-26.37热度. 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