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子都

当嬷怎么你了

© 顾子都

Powered by LOFTER

[all虫]小虫争夺战3

可能中篇

PS:求标题啊……起名废的眼泪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彼得坐在房间里,脑子里一团乱麻,心里担心托尼想去看他,但又害怕托尼见到自己更生气,只能在房间里转来转去。

最后终于决定要去看看,结果发现门被Friday锁住了,彼得又不希望自己破门而出引人注目,就只好偷偷摸摸的翻窗出去。

托尼其实在昏迷中也很不安,眉头紧锁,和头上冷汗涔涔,似乎是做了噩梦。彼得再走近几步,隐隐约约听见托尼在叫自己的名字。

彼得非常担心托尼,于是轻轻拉起托尼的手,在他耳边轻轻的说:“先生,我在这里。”

谁知道托尼手上突然用力,彼得一下被拉入他的怀中。彼得本能的想用蜘蛛力量甩开他,但立刻反应过来那是托尼,又害怕自己乱动惊醒他,只得缩得起手脚,安静的躺在他的怀里。托尼似乎安心了不少,困意袭来,彼得在他的怀里安静的睡着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史蒂夫一觉睡醒天刚蒙蒙亮,他和刚执行完任务回来的娜塔莎和布鲁斯打完招呼,进行了日常的晨练,又做好了早餐,准备叫彼得起床。然而当他打开彼得的房门,里面却空无一人。史蒂夫一下就慌了,毕竟以彼得现在的身体实在是不能出门,否则出事了……

史蒂夫不敢再想下去,转身跑向了托尼的房间,准备告诉他这个消息。

休息了一会儿起来的娜塔莎看到史蒂夫火急火燎的样子,以为有什么紧急任务,立刻跟在史蒂夫的身后。

然而当史蒂夫一把推开托尼的房门,两人就看到托尼紧紧搂着彼得睡得正香,紧接着,娜塔莎就感受到史蒂夫身上化为实质的怒意,不禁打了个寒颤。

彼得原本睡得迷迷糊糊的,蜘蛛感应却突然嗡鸣,他猛地坐起来,却看见史蒂夫脸上无尽的怒意。

怀里不小的动静也惊醒了托尼,但他并没有完全清醒,带着些鼻音问:“彼得,你怎么在这儿?”

发表于2019-09-15.533热度. 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