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子都

当嬷怎么你了

© 顾子都

Powered by LOFTER

【all虫】神父 1

还是我,我又来开坑了


本文涉及部分宗教相关,请不适者注意避雷


tag只会打本章涉及到的cp,本章未出现的以后不一定没有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神父,请听我告解。”


虔诚的海蓝色双眼望向年轻的神父,信徒金色的头发被教堂窗户中透过的一束阳光笼罩,如同神圣的天使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夜晚。


彼得轻轻合上圣经准备休息,却听见身后有轻微的响动。他以为又是小镇上前来偷看他的女子,毕竟这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,自从他来到小镇做了这里的神父,这种事便时有发生。


然而当他回头时,却发现身后站着一个从未见过的,黑发碧眼的男子。彼得不着痕迹的拿起身后放着的匕首,男子却轻笑一声:“没用的,我可不是人类。”


彼得没说话,只是握着匕首的手慢慢收紧。


男子不急不缓地走向彼得,在彼得攻击他之前,一把捏住了彼得的手腕。


彼得吃痛,本能的松开手,利刃滑落,在彼得手上留下一道不浅的伤痕。


“我就那么可怕么?”男子轻笑一声,以一种暧昧的姿势在彼得耳边轻言。


彼得面色微沉:“请你放开我。主会宽恕你的。”


不想男子讥讽一笑:“主?我曾经也是他那可笑思想的卫道士,但现在我背弃了他,惩罚呢?我不是依然安然无恙?”


彼得张张口,还没说话,男子脸上突然出现了厌恶的表情:“烦人的家伙来的真够快的。记住我的名字,我叫洛基·劳菲森。”


语罢,绿光闪过,洛基早已不见踪影,只是地上落着几片黑色的羽毛。


彼得有些犹豫地望向地上的羽毛,刚伸手想要捡起,那些羽毛就化作一摊黑水渗入地下。


彼得有些疑惑地盯着那里,并没有注意到窗外的树上停着的人。


“连‘罪恶’也侵蚀不了他的心么?”洛基墨绿的眼闪着些兴奋,“真是有趣…我都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破坏掉他了……”紧接着便消失不见了。


彼得像感应到了一般,回头看向窗外,却只看到了在风中挣扎的树木,猛的劈下一道闪电,明亮的光将树冠映得如同鬼魅,像是在昭示着风雨将至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当——”礼拜结束的钟声响起,彼得静静目送朝拜的人离开,回头看到忏悔室中已坐着一个人,转身走了进去。


然而门一关上,彼得便被不甚温柔地压在墙上,男人低沉的声音带这些怒气:“你和洛基是什么关系?”


彼得皱着眉开口:“这位先生,我并不知道您与您口中的人是什么关系,我也并不认识他。请您放开我。”


“不认识?”男人冷哼一声,“你身上可还带着他的气息,竟然还敢狡辩?!”男人手上猛的用力,彼得不禁痛呼一声。


“请你先放开我!”彼得的话语里带了些怒气,男人却嗤笑道:“怎么,难道你和他有什么关系?比如……”男人手中不知何时出现了一根金羽,带着凌厉的气势刺向彼得的太阳穴。


刚说了半截的话也接了下去:“奴隶。”


发表于2019-11-12.172热度. 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