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子都

当嬷怎么你了

© 顾子都

Powered by LOFTER

[all虫]小虫争夺战2

可能是中篇

瞎写预警,ooc预警

注意避雷

以上

PS.有没有帮我起名字的人?(起名废实名哭泣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少年安静地昏睡在狭小的箱底,身上仅穿着一件白衬衣,而蜘蛛战衣就躺在他手边。

托尼有些呆愣:“……Friday?”

“帕克先生身体机能一切正常,可能是因为药物陷入睡眠。但为了防止出现异常,建议进行全面检查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Friday,彼得怎么了?”托尼拧着眉问。

“……”Friday的声音似乎在微微颤抖,但还是回答,“帕克先生身体机能确实没有问题,但似乎被安上了……人造子宫。”

“什——!”一直站在旁边没有说话的史蒂夫猛地抬头,眼神中带着不可置信,“那他不就,不就……”

史蒂芬站在另一边,面上冷静的近乎冷酷,但心中已是滔天风浪。

“变戏法的,这、这可能吗?!”托尼难得的惊慌失措。

此时史蒂芬也没有纠结称呼,只是拧着眉回答:“普通人并不可能……但他身上有蜘蛛血清,所以并非……”

戛然而止的话语使其他两人忧虑更甚,托尼刚想开口,Friday的声音再次响起:“Sir,帕克先生似乎醒来了。”

三人立刻停止对话,同时围过去:“彼得你没事吧?!”

少年的双眼渐渐聚焦,在看清了眼前的三人后猛的坐起来:“斯塔克先生,是你们救的我吗?那抓我的人呢?他们你抓住了吗?不要杀他们好不好?抓进监狱就好!”

连珠炮一般的话语却让托尼心中满是怒意,开始口不择言:“我不是告诉你不要乱跑了吗?为什么不听话!你知道你失踪这三个月我有多着急吗!我甚至以为你死了!你现在还在关心抓你的人!你……唔——”过长时间的工作以及不好好吃饭休息使他的身体极其虚弱,再加上剧烈的情绪波动使他昏迷过去。

“斯塔克先生!”彼得慌忙站起,却被史蒂夫一把拉住:“彼得,不用管他。你先回去休息一会儿,我们来照顾他。”

彼得看到史蒂夫和史蒂芬脸色有些凝重,就乖乖地回到房间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博士,彼得的身体……你有办法恢复吗?” 史蒂夫迟疑地问道。

史蒂芬皱着眉看向检测结果:“以一个医生的角度来说,恐怕不行。”

“为什么?!”

史蒂芬叹了口气:“植入子宫的手术本身就存在极大的危险,执行这个实验的人恐怕也是失败了无数次才在彼得身上侥幸成功的。而且彼得的身体已经完全与之结合,如果强行摘除,后果谁也无法预测……现在的当务之急还是找到实验的策划人,说不定可以从那个人手里获得一定有用的信息。”

“……嗯。”

“另外我最近可能都不会来了。圣殿有诸多古魔法书,或许可以从其中找到解决方法。”

“也好。麻烦了。”

发表于2019-09-08.716热度. 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